朝天区农业农村局开展“五一”节前联合执法检查

日期: 2021-04-30 浏览量:1356 来源: 朝天区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安委会会议精神和主管部门工作要求,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农机事故发生,近日,朝天区农业农村局联合区公安分局、区交警大队等部门,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道路交通安全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朝天区农业农村局将“五一”期间农机安全生产大检查及隐患排查整治和“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相结合,对拖拉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行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着重检查无牌行驶、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违规拼装和外籍“变型拖拉机”假牌假证等行为。截目前,共出动联合执法人员50人次,检查拖拉机150余辆,查处逾期未检验拖拉机9辆,无证驾驶1起,其他违章行为5起,排查治理隐患5起。


通过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不断加大农机安全执法力度,加强对农机驾驶人员安全知识宣传及普法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农机驾驶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提高了农机驾驶人员防范及应对安全事故的能力,为全区农机安全生产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确保“五一”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态势平稳。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