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20万亩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油菜基地通过验收

日期: 2021-04-26 浏览量:1968 来源: 局质量监管与品牌培育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21日—22日,四川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受国家农业农村部绿色食品管理办公室和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委托,由省中心副主任代天飞带队,组成验收组对苍溪县20万亩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油菜)标准化生产基地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经考核,综合得分96分,顺利通过验收。

在检查过程中,验收组首先到白桥镇实地察看优质油菜生产基地、油料加工龙头企业、绿色食品农资专供点、镇基地创建办,农机合作社等单位,并抽查了相关记录,最后查阅基地建设的有关资料。

在基地创建汇报会上,验收组听取了苍溪县副县长张祥同志有关创建20万亩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油菜)标准化生产基地工作开展情况。验收组认为苍溪县严格按照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创建要求开展工作,创建目标明确,工作细致、扎实,各项制度健全规范,要求今后要继续抓好基地的建设管理,确保基地建设取得较好的产量、质量和经济效益,促进农民增收。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仔贵同志最后强调,希望苍溪县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对照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建设标准,不断完善“七大体系”建设内容,加强绿色食品生产技术培训,为把广元建成西部绿色商品供给地作出贡献。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