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开展长江禁渔联合执法检查

日期: 2021-03-31 浏览量:1406 来源: 利州区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利州区农业农村局联合区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区公安分局扎实开展以辖区内水产品批发企业、农贸市场水产摊位、水产经营门店等为重点的专项检查,重点检查销售方市场准入信息是否真实准确、合法有效,水产品进货查验情况,查看进货票据是否齐全,进销台账是否建立完善。此次共检查涉鱼生产经营户25户,检查发现2家经销商涉嫌未履行进货查验等行为,现已由区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立案调查,目前正在调查处理中。

下一步,利州区将持续加大长江十年禁渔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力度,引导生产经营单位自觉守法,持续聚焦关键环节,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加强部门联动、合力攻坚,坚决守牢“长江禁捕”防线。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