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县2021年专家人才服务基层行动启动仪式举行

日期: 2021-03-08 浏览量:1522 来源: 苍溪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乡村人才振兴的意见》精神,引导城市人才下乡,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有力人才支撑。3月6日上午,苍溪县举行2021年专家人才服务基层行动启动仪式,为百姓提供免费义诊以及技术讲座。

在鸳溪镇院溪口社区举行的启动仪式上,县人社局、县教科局、县农业农村局围绕开展好专家人才服务基层行动作表态发言;县农业农村局向鸳溪镇捐赠一批价值10000元的农业种植养殖技术书籍,共计1800余册。

启动仪式结束后,医疗专家人才服务团、农业科技专家人才服务团成员分别在院溪口社区、新山园区、学龙村巧雪家庭农场开展了苍溪梨、红心猕猴桃春管、健康水产养殖技术专题讲座以及免费义诊服务。

据悉,本次开展的专家人才服务基层行动紧紧围绕用好用活人才、提高人才效能,不断完善专家服务基层政策措施,健全专家服务基层工作机制,优化专家服务基层工作平台,更好发挥专家作用,力求在解决技术难题、培养基层人才、转化科技成果、推动公共事业发展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