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农业农村局与绵阳师范学院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日期: 2021-03-08 浏览量:1558 来源: 青川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充分发挥高校人才、智力及科研成果优势,推进校地、校企合作,3月3日,青川县农业农村局与绵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和技术分院在青川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及产学研基地挂牌仪式。绵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分院院长杜世章、分院副院长陈希文出席签约活动。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项目共建、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与培训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并在青川裕丰禽业有限公司设立产学研基地。该合作推动了科技成果先进技术向现实生产力的转化,形成了校企之间的强强联合、资源共享、发展共赢的良性循环,也为青川县禽业经济发展提供新方向、打开新路子。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