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三强化做好节后农村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 2021-02-26 浏览量:703 来源: 旺苍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强化问题整改,及时制作“责任单”。立即召开全县农村工作调度会议,迅速传达全市调度会议精神,通报市督查督办组反馈我县农村疫情防控存在问题,并梳理成责任清单,建立了整改台账,明确了整改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持续压紧压实责任。并以问题为导向,要求各乡镇部门对照自查,举一反三,确保同类问题不再出现。 

2.强化网格管理,迅速下发“明白卡”。制作了《旺苍县网格员工作明白卡》6000余份,迅速下发到每个网格员手中,将网格员工作职责、网格员工作内容以及省市对网格员要求全部写明,并在“明白卡”背面设计了网格员包户名册,要求每个网格员完成填写,随时带在身上。

3.强化补短强弱,专项开展“督查战”。针对各乡镇政府驻地的场镇,四个疫情防控督导组开展了专项督查督办工作,重点对场镇上银行营业大厅、超市冷链食品、街道药店、政府食堂等“灯下黑”场所进行了督促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汇总全县通报,并持续追踪整改情况。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