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农业农村局关于2020年公开考调工作人员专业知识测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日期: 2021-02-03 浏览量:1716 来源: 局人事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共广元市委组织部、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0年广元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的公告》规定,现将2020年广元市农业农村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笔试成绩予以公告,并就资格复审及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资格复审相关规定

请有关考生在2021年2月5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2:30至6:00)带上以下资料到广元市农业农村局行政楼二楼(局人事科)办理资格复审手续:

(一)《广元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经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审核,注明“同意报考”并盖章;

(二)综合知识测试准考证;

(三)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四)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五)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六)表彰奖励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七)职位(岗位)要求的其他有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公务员<参公人员>还需提供公务员<参公人员>登记表复印件)。

参加资格复审人员请认真阅读本公告,并按要求办理专业知识测试资格审查手续。不能按要求提供上述证件(证明)以及未按时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资格复审合格者,取得专业知识测试资格,领取通知书。

二、专业知识测试相关规定

详见通知书。

 

附件:广元市农业农村局2020年公开考调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入闱名单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2月3日


附件:
2020年公开考调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入闱名单.docx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