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检查我市生猪调运监管执法工作

日期: 2021-02-02 浏览量:1855 来源: 市动卫所 分享:
【字体: 打印


按省农业农村厅统一安排,1月28日-29日,省农业农村厅综合执法监督局局长牟登育同志一行3人深入我市旺苍县、苍溪县开展了生猪调运监督执法工作检查,市农业农村局总畜牧师董明海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现场检查了旺苍县非洲猪瘟防控临时检查站、高阳镇和黄洋镇产地检疫报检点、苍溪县元坝镇产地检疫报检点、元坝镇生猪定点屠宰场及苍溪温氏集团,听取了两县区非洲猪瘟防控、生猪调运执法监管相关工作汇报,重点了解我市非洲猪瘟防控检查站运行、产地检疫出证、违法违规生猪调运案件查办等情况。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生猪调运执法监管工作,高度评价了我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要求,一要进一步落实“3+1”网格化监管,摸清辖区内生猪存出栏情况,将所有生猪贩运户及生猪运输车辆纳入备案监管范畴,抓细抓实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二要继续守好高速出口非洲猪瘟防控检查站,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查证验物和消毒制度,切实强化生猪调运监管,充分发挥四川北大门的堵疫灭源作用,严防外疫传入,为全省生猪产业发展保驾护航。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