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到苍溪调研指导“五良”融合全程机械化示范区创建工作

日期: 2021-01-29 浏览量:1133 来源: 苍溪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月26日,省农业农村厅专家组一行4人到苍溪调研指导“五良”融合全程机械化示范区创建和“全程机械化+综合农事”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专家组在市、县农业农村部门的陪同下,通过实地查看、走访大户、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先后深入我县白鹭湖粮油现代农业园区的稻渔综合养殖基地、智能化灌溉控制室、油菜高产基地、鑫利民农机合作社、病虫害智能化观测场等,现场调研指导苍溪县白鹭湖“五良”融合示范区创建和苍溪鑫利民农机合作社“全程机械化+综合农事”服务中心建设等工作。

       座谈会上,专家组听取了我县关于白鹭湖“五良”融合全程机械化示范区创建和鑫利民农机合作社关于“全程机械化+综合农事”服务中心建设等工作汇报,对我县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