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农业农村行业元旦节前安全大检查

日期: 2020-12-30 浏览量:1236 来源: 剑阁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确保全县农业农村行业安全稳定,2020年12月28日至29日,剑阁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郭少甫带领局农机化股、安办、农能办人员一行深入元山镇、开封镇、柳沟镇等乡镇对农业农村行业系统进行安全检查,听取了乡镇分管领导对农业农村行业安全监管的工作汇报,详细查看农机、渔政、沼气、屠宰、农时用火等安全生产资料,认真翻阅检查农业农村行业各类台账与会议记录、宣传教育资料,现场对农机合作社、屠宰场等进行了安全检查及隐患排查,共排查出安全隐患及问题10项。

郭少甫要求各乡镇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加强今冬明春农业农村行业安全检查与宣传力度,特别是现在进入森林防灭火高发期,天气干燥,要穷尽一切力量加大农时用火安全宣传,户户张贴农时用火安全告知书。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及时限期整改销号,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让人民群众安心的过上一个愉快祥和的新年。

通过这次农业农村行业安全大检查,促进了全县农业农村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县农业农村局将持续有效的加大行业安全检查与宣传力度,为全县农业农村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