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工作通讯·产业扶贫专刊》出版

日期: 2020-12-21 浏览量:1564 来源: 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分享:
【字体: 打印

     本网讯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为了全面总结我国产业扶贫经验与脱贫成效,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有力实施,在农业农村部发展规划司指导下,中国农村杂志社编辑出版《农村工作通讯·产业扶贫专刊》(2020年第23期)。

  该专刊包括卷首、特稿、定点扶贫、典型范例四个板块。卷首刊发的是评论员文章《攻坚大决战 产业有担当》。特稿部分刊发《发展产业是实现脱贫的根本之策——习近平关于产业扶贫工作论述摘编》《这五年,扶贫产业更兴旺》。定点扶贫部分以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五个定点扶贫县(湖北省咸丰县、来凤县,湖南省永顺县、龙山县,贵州省剑河县)为报道对象,介绍产业扶贫精准脱贫的做法和成效。典型范例部分选登了河北阜平“老乡菇”、山西云州“大同黄花”、内蒙古扎赉特“味稻”等19个省区市的产业扶贫故事,激励和鼓舞广大干部群众不懈努力,推进扶贫产业持续发展、提档升级,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全面振兴贡献更大力量。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