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加强白龙湖亭子湖垂钓规范管理

日期: 2020-12-17 浏览量:2758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白龙湖亭子湖自然休闲垂钓规范管理,根据农业农村部《关于加强和规范长江流域垂钓管理工作的通知》和广元市白龙湖亭子湖管理领导小组《关于印发白龙湖亭子湖垂钓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市白龙湖管理局组织属地县区相关乡镇、市渔业公司开展白龙湖亭子湖自然休闲垂钓区点位划分设置和道路指示牌安装工作。

       市渔业公司是白龙湖亭子湖自然垂钓产业发展的经营主体。按照《广元市白龙湖亭子湖垂钓布点规划及垂钓基地概念设计方案》要求,通过前期调研、摸排和走访,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对白龙湖亭子湖自然休闲垂钓区点位进行划分设置,分别在白龙湖设置3个自然垂钓区,亭子湖设置4个自然垂钓区,并在重要醒目位置安装道路指示牌7块。
        通过垂钓点位设置及道路指示牌安装等举措,进一步明确了自然垂钓范围、自然垂钓相关法律规定和违法举报电话等内容,让进入自然垂钓区域人员和广大市民知晓了解,达到了长期持续性的警示作用。同时积极引导树立正确的垂钓理念,为自然垂钓健康有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记者 张长春)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