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7家企业7个产品入选“四川好粮油”

日期: 2020-12-10 浏览量:1446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分享:
【字体: 打印

        12月7日,在“中国好粮油”央媒走进四川融媒行活动暨“四川好粮油”产品发布会上,公布了2020年度“四川好粮油”品牌产品认证审查结果报告,我市7家企业7个产品获评“四川好粮油”。

    “四川好粮油”评审组依据企业申报材料,采取资质初审、资料核验方式,重点对企业主体信用、产品质控能力、产品抽检情况及第三方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等进行核验,经省粮食学会审核,共有46个企业76个产品符合“四川好粮油”认定标准。苍溪金农粮油“梨乡牌”香米、广元山清米业“山清牌”王家贡米、中纺粮油(广元)“曌福牌”小榨浓香菜籽油等我市7家企业7个产品入选“四川好粮油”。

    广元是传统农业大市,是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四川省农产品产地无公害市、四川省绿色优质粮油主产区。近年来,广元依托干净的土壤、优良的水质和清新的空气,深入实施“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全面推进粮油生产“五优联动”。全市优质粮油播种面积常年稳定在630万亩以上,产量保持在180万吨以上,苍溪县先后创建为“中国好粮油”行动示范县和“天府菜油”示范基地县,打造了“王家贡米”“东宝贡米”等一批优质粮油产品,基本建立起具有广元特色的现代化粮食产业体系。

(记者盛伍)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