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磊督导青川白叶一号项目实施进度

日期: 2020-12-01 浏览量:2029 来源: 市经作站 市农科院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冯磊率市发改委、扶贫开发局、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一行,在青川县委书记罗云的陪同下,先后到关庄镇固井村、乔庄镇柳河村、乔庄镇三盘村、沙洲镇青坪村实地督导调研青川白叶一号项目。
       每到一地,冯磊就土地整理、茶苗栽插方式、施肥措施、抗旱防涝等向当地技术员、管护户进行认真询问,还就茶苗基地如何切实有效带贫益贫向当地村支部书记、广元茶叶集团和广元白龙茶叶公司负责人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实地调研结束后,冯磊主持召开了青川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暨“白叶一号”产业发展座谈会。冯磊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种活、种好、种出效益”的标准来安排工作推进实施。二是青川县成立白叶一号工作专班,就完善领导管理机制、工作推进机制、技术指导机制、管理管护机制、带贫益贫机制、奖惩激励机制等方面进行全面提升。三是建立首席专家负责制度,川浙专家形成统一技术意见后全县实施。四是组织技术团队到浙江安吉实地考察学习。五是抓好当前以防冻害为主的冬季管护。六是建设好白茶感恩园。七是市发改委、扶贫开发局和农业农村局牵头成立白叶一号项目督战队进驻青川县。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