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茶叶受热捧 走进伊藤洋华堂

日期: 2020-11-30 浏览量:1710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27日,四川省消费品精品展系列活动之一的2020年“广元造”食品饮料(成都)推介会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行。会上,广元市白龙茶叶有限公司与成都伊藤洋华堂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合作协议。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成都伊藤洋华堂有限公司向青川县茶叶企业——广元市白龙茶叶有限公司订购了一批袋装七佛贡茶,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为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更好实现共赢发展,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成都伊藤洋华堂有限公司将向广元市白龙茶叶有限公司采购该公司所销售的茶产品,并利用公司平台宣传推广茶产品,全面引导广大消费者认准国家地标产品,放心选购最有机、最绿色的茶产品。广元市白龙茶叶有限公司将提高茶叶生产、加工能力,同时严格按照国家无公害茶叶生产标准和茶园管理,向伊藤洋华堂有限公司提供优质的茶产品。

 

    “女皇平生饮最爱,唯有七佛贡茶来。”青川是中国名茶之乡,种茶历史悠久,七佛贡茶是最早的茶叶贡品。青川境内年平均气温13.7℃,雨量充沛,林木繁茂,土壤肥沃,无任何污染,是有机茶生产的理想环境。近年来,青川县坚持“巩固提升绿茶、引进试种白茶、适度发展黄茶、全域发展有机茶、大力开发夏秋茶”的总体思路,突出建基地、创品牌、搞加工,规模化、品牌化、特色化发展名优茶叶等特色产业,推动农业优势特色产业提档升级。目前,全县茶叶种植面积达26.33万亩,建成茶叶加工厂175家,其中年加工百吨以上企业达46家。全县13.4万人从事茶叶产业,人均增收3300元。(苟小华)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