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水产品牌创建交流学习会在广元召开

日期: 2020-11-27 浏览量:1375 来源: 市水产技术推广站 分享:
【字体: 打印

全省水产品牌创建交流学习会在广元召开

11月25-26日,全省水产品牌创建交流学习会在广元召开,四川省水产局副局长何云明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参观及座谈交流的方式进行。先后参观了昭化区磨滩镇稻渔综合种养示范基地、昭化区虎跳镇“两湖”大水面生态渔业增养殖基地、苍溪县石门乡参观美丽渔村、四川省中华鳖原种场及剑阁县剑门关镇大鲵产业文化观光园。

座谈会上,何云明就全省无公害化水产品认定、农产品地理标志的申报及农产品区域品牌的创建工作做了回顾。他要求,继续做好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和品牌培育工作,做到两者有机结合,努力推进质量兴渔、绿色兴渔、品牌强渔。一要持续开展无公害水产品认定工作,协助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将有意向、有资格、符合申报条件的养殖单位纳入其中。二要继续开展水产地理标志申报,挖掘地域特色,发展优势产业,提高产品知名度。三要积极推荐水产类优秀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和优质品牌农产品。四是持续创新品牌培育措施,多措并举加大品牌推介宣传力度,让“川鱼”品牌“响起来”“走出去”。五要加强品牌监管力度,让优质品牌单位持续生产优质产品,服务广大消费者,提振对品牌信心。六要摸索品牌产品优质优价策略,走出“价低伤农、优质不优价”困境。

省农业农村厅质监处负责同志,部分市(州)县(区)渔业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及水产龙头企业代表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