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开展对广元黄茶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项目中期检查

日期: 2020-11-23 浏览量:1666 来源: 局特产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省农业农村厅组织专家对广元黄茶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项目工作推进情况开展中期检查。检查组深入旺苍县木门镇、九龙镇广元黄茶核心示范基地和市城区广元黄茶品牌专卖店现场查看,与项目实施单位座谈交流,查阅了相关资料。

检查组对项目推进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三点实施意见。一是加快项目实施进度,按照目标考核任务和考核细则,查漏补缺,确保年底项目资金拨付达到90%。二是完善资料专卷管理,按照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建设绩效考评表的要求,完善整理有关资料、研究报告,归档装卷,并做好专卷管理。三是加大督促检查,市农业农村部门要深入项目实施地块,做好指导和督查,并及时上报项目推进情况。

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李永隆、市农产品质量监管与品牌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市经济作物管理站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