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广元市举办

日期: 2020-11-09 浏览量:1966 来源: 局农安科 市农安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5-6日,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广元市举办。省农业农村厅总畜牧师赵勇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广元市委常委、宣传部、市政府副市长杨浩致辞。

本次培训特邀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标准研究中心研究员陈松就国家农安县创建与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进行授课。省厅质监品牌处处长李幼平,省农安中心监督科、检测科、追溯科等科室主要负责人分别就《推进品牌助农 助力乡村振兴》《农产品质量安全绩效管理与考核》《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工作组织实施》《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与应用推广》《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广元市、遂宁市、成都青白江区分别围绕监管模式创新、区域公共品牌培育、追溯示范县实践等作案例教学和经验交流。培训会期间,参训学员还参观了我市农产品质量检验监测中心。

全省各市(州)农业(农牧)农村局分管领导、农安科(处)和检测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农安股(中心)和检测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会市(州)、县(市、区)负责品牌培育工作的同志,共1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