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肥料质量监督抽查工作座谈会在成都召开

日期: 2020-10-29 浏览量:1573 来源: 省农业农村厅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26-28日,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在成都召开全国肥料质量监督抽查工作座谈会,交流总结年度肥料质量监督抽查工作。全国农技推广服务中心肥料质量监测处孟远夺副处长、国家化肥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汪洪常务副主任、四川省耕地质量与肥料工作总站李昆副站长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土肥(耕肥、耕环、耕保、农技)站(总站、中心),农业农村部肥料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石家庄、沈阳、杭州、武汉、郑州、南宁、成都),农业农村部微生物肥料和食用菌菌种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农业农村部肥料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石家庄、沈阳、杭州、武汉、郑州、南宁、成都)以及农业农村部微生物肥料和食用菌菌种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的专家汇报交流了2020年肥料质量监督抽查的工作进展、做法、成效与问题。会商了年度肥料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研讨肥料抽样的标准化流程,交流了各地肥料质量监管的经验做法,部署了2021年肥料监督抽查的工作重点。

本次会议强调了肥料监督抽查工作的重要性,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要继续开展肥料监督抽查,加强肥料登记证后监管,确保农业用肥的安全,同时加强肥料监督抽查工作培训、交流和宣传,共同推动全国肥料监督抽查工作。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