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凯来苍调研温氏生猪养殖情况

日期: 2020-10-29 浏览量:1249 来源: 苍溪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26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杨凯、市政协秘书长淳廷才一行到苍溪县,调研温氏畜牧有限公司生猪养殖情况。县政协主席王天会参加调研。

在温氏畜牧有限公司,杨凯一行集中观看了苍溪温氏企业宣传片,详细了解了企业当前经营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杨凯就生猪出栏销售、仔猪培育、商品猪养殖场地选址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杨凯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年,受疫情影响,上半年企业生产发展遭遇重大难题。当前,企业整体生产经营状况持续向好,要继续加强经营管理,合理优化资源,紧盯全年目标任务,落实落细各项举措,以过硬的技术、严格的管理确保年出栏生猪数量全面达标,着力提升生猪出栏品质,擦亮苍溪温氏金字招牌。要严格按照政策要求认真做好四个十万头商品猪养殖小区选址任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早日投产见效。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优化环境,切实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保障。

副县长张祥、县政协副主席向剑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