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成鸣带甘孜州党政代表团到苍溪县考察现代农业园区建设

日期: 2020-10-29 浏览量:1174 来源: 苍溪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026日,省政协副主席、甘孜州委书记刘成鸣带领甘孜州党政代表团到苍溪县考察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相关工作。市委书记王菲,市政协主席杨凯,市委副书记冯磊,县委书记张寿于,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祖斌、县政协主席王天会等市县领导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苍溪县猕猴桃现代农业园区、猕猴桃科技创新中心、猕猴桃加工营销中心等地,现场考察了猕猴桃花粉生产基地、种植基地,详细了解了我县红心猕猴桃良种繁育、研发创新、加工营销等情况。

    考察团一行边走边看,对苍溪的现代农业园区规模化建设、科学化管理、精细化经营等方面点赞,纷纷表示将把苍溪亮点和经验与当地的实际情况结合起来,更好的把优势资源利用起来,助农增收,做强做足适合甘孜发展的路径的农业产业。

    据了解,近年来,苍溪县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强农富民初心,以现代农业园区建设为抓手,坚持“四链”同构,强力推进产业兴、农村美、生态优,被评为全国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首批特色农产品优势区、生态农业建设先进县和农业全产业链开发创新示范县,被列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县。下一步,苍溪县将以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为契机,持续加强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加快推进“一区两带七集群”产业发展,力争到2025年,全县建成25个万亩园区、100个千亩园区、15万个产业庭园,构建形成特色鲜明、链条完整、全省领先的现代特色农业“3+3”产业体系,努力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