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昭化区高素质农民教育 生猪养殖培训圆满完成

日期: 2020-10-29 浏览量:1044 来源: 昭化区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期7天的2020年昭化区高素质农民教育(生猪养殖)培训工作圆满结束,来自全区12个镇130余生猪养殖大户参加了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通过集中培训、实训参观考察、交流总结等多元化方式进行。培训主要就非洲猪瘟防控畜牧兽医法律法规理论与实践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猪场免疫猪场生物安全体系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与解读。本次培训特邀了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陈斌亲临培训现场指导。

理论培训结束后,我区还组织全体学员到卫子镇新希望在建大型种猪场进行了实训,学习借鉴全国知名企业厂区建设、养殖管理等方面的成功经验。

       本次培训将进一步提高区农民生猪养殖的生产管理水平,为稳步推进昭化现代畜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