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广元市农业经理人培训班开班

日期: 2020-10-22 浏览量:2120 来源: 局科教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19日,由广元市农业农村局主办、西南大学国家治理学院承办的广元市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班在西南大学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班共有学员125名。市农业农村工会主席李雪梅和西南大学国家治理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副教授何健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何健致欢迎辞,介绍学校相关情况。李雪梅作开班动员讲话,对参加培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的深远意义和重要作用;二要认真学习,进一步提升理论、技术、管理和经营水平;三要学以致用,在提升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中发挥引领作用,特别是在解决农业生产效益差、管理水平低等问题上下功夫,要积极推动家庭经营、集体经营、合作经营、企业经营共同发展,加快推进全市产业振兴、乡村振兴,为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建设成渝地区绿色产品供给地和现代特色农业强市贡献力量。

市农业农村局科教科负责人讲授高素质农民培育第一课,对所有参训学员进行了安全和纪律教育,并就培训期间端正学风、遵守纪律、注意安全作了重点强调。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