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召开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改革工作会

日期: 2020-10-19 浏览量:1198 来源: 旺苍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规范和加强全县农村宅基地审批和住房建设管理,统筹城乡发展,合理利用土地,切实保护耕地,10月15日,旺苍县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改革工作会在县农业农村局召开。旺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各乡镇分管领导及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旺苍县农业农村局安排部署了宅基地审批管理工作,县自然资源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县级相关部门就做好全县农村宅基地审批和住房建设管理工作作了发言。

会议要求,县级相关部门、各乡镇务必要有清醒的认识,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相关政策规定,把规范农村宅基地审批和住房建设管理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重要任务进行抓细抓好;要按照“政府主导、部门指导、乡镇主责、村级主体”的工作要求,主动入位,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建立健全管理机制,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指导和督促基层开展工作;要严格审批把关,加强事前事中监管,对发现存在未经批准、骗取批准、批少建多、擅自移位等涉及农村宅基地使用和住房建设管理的违法违规行为,要加大查处力度,责令限期整改,做到发现一起、制止一起、处理一起。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