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省专家赴市农科院指导工作

日期: 2020-10-19 浏览量:1979 来源: 市农科院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16日,广元市农科院邀请中国农科院茶叶研究所曾建明研究员、四川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罗勇等专家一行,赴广元市农科院指导工作。市农科院院长罗仁革、副院长王庆松陪同参观了水果产学研示范基地,随后在市农科院召开了科技合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农科院院长罗仁革详细介绍了本院基本情况、开展的科研工作及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下一步科研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围绕猕猴桃、茶叶种质资源的收集、保存与利用、科研合作平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广元市农科院水果、茶叶科研找准切入点提出了建议,在项目合作、关键技术攻关、资源保存、成果转化等方面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市农科院水果所、茶叶所、蔬菜所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