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督查昭化区“两节”前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 2020-09-30 浏览量:1089 来源: 昭化区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29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滔一行6人赴昭化区开展2020年国庆、中秋“两节”节前农业行业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朱福旭及相关股室人员陪同。

督查组先后到铁骑力士、雨润集团、佳和中驰等企业,重点就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责任落实情况、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和执行情况、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深入乡镇对农事用火、农机安全生产、农村沼气安全、渔政安全和动物卫生安全等工作进行了督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督查组提出了整改措施,并要求限期整改。

石滔要求,要继续加强对行业安全生产监管力度,强化农业重点领域,重要环节,关键部位,重点时段的安全监管,有效防范和减少农业行业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