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积极开展节前农机安全检查

日期: 2020-09-29 浏览量:1109 来源: 剑阁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扎实做好“中秋、国庆”节前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农机安全风险防控,整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农机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9月23-28日,剑阁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农机安全监理执法人员开展了农机安全大检查工作,重点对无证驾驶、酒后驾驶、安全设施不齐全、非法载客、非法改拼装、超载超速、驾驶未参加年检和报废的拖拉机、联合收割机的农业机械等各类违法行为及安全隐患进行查处,此次检查主要采取与交警上路联合执法检查和进入田间场院、农机合作社、农场的检查相结合方式进行。截至目前,共开展联合执法检查3次,深入田间场院15次,检查拖拉机、联合收割机25台,纠正违法行为5起,警告教育10起,签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12份,发放安全宣传资料350余份。通过开展农机安全大检查活动,进一步提高农机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遵章守法的自觉性。为“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的农机安全生产创造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