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农业农村局参观考察剑阁农产品质量安全体系建设工作

日期: 2020-09-21 浏览量:1647 来源: 剑阁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18日,通江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何明一行四人对剑阁县农产品质量安全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参观考察,剑阁县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量监管与品牌培育股负责人李春明陪同考察。

考察组首先参观了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站仪器设备配置,查阅了实验室“双认证”的准备工作和质量体系建设资料,询问了检验检测数据结果的运用,以及如何提高检测人员技能水平等方面情况。随后,李春明股长详细介绍了剑阁县农产品质量安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现状,面临的主要问题及挑战。

最后,考察组认为剑阁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设备配置、化验室建设先进,检测流程科学,工作程序规范,其化验水平在全省认证的化验室中应该是名列前茅,表示要认真借鉴剑阁抓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经验,同时希望两县建立互通合作关系,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经验县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量监管与品牌培育股负责人李春明表示愿意与通江县农业农村局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就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加强交流,共同为两县农业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