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督导检查广元市渔业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 2020-09-18 浏览量:1686 来源: 剑阁县农业农村局 市局渔政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916日至17日,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邱章泉带队的检查组一行莅临我市剑阁县,开展2020年全国渔业安全生产专项治理交叉排查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局长何开莉,剑阁县委书记张世忠、县委副书记张大勇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市、县农业农村局和广元市生态渔业发展有限公司有关渔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江口镇嘉陵江亭子湖水域渔业船舶安全监管及生态渔业生产发展情况,随后查阅了剑阁县及广元市生态渔业发展有限公司渔业生产安全监管有关资料,并详细询问了市、县渔业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清单落实情况、渔业船员安全培训等情况。

检查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市渔业安全生产监管所做的各项工作,特别是落实安全监管两个责任清单的做法很好。要求要进一步细化好落实好两个责任清单、进一步加强渔业生产安全监管、强化渔业船员安全教育培训积极做好突发事故应急预案和应急处置,确保渔业生产安全

市农业农村局、剑阁县农业农村局、江口镇人民政府、市生态渔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