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邦银调研第二届美丽中国田园博览会筹备情况

日期: 2020-09-17 浏览量:1730 来源: 朝天区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15日—16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蔡邦银到曾家镇、两河口镇、李家镇、麻柳乡等地,就第二届美丽中国田园博览会  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广元庆丰收活动筹备情况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在细节上下功夫,扭住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精雕细琢、精益求精、做细做实,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完善,确保高规格、高水平办好第二届美丽中国田园博览会和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广元庆丰收活动。

 

蔡邦银先后来到第二届美丽中国田园博览会主场馆、荣乐养生谷、平曾现代农业园区、两河冷水鱼养殖基地、花千谷、老林山庄、李家蓝莓园、乔天村等地,实地查看了筹备工作推进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仔细查找了筹备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就如何完善筹备工作细节进行了现场指导。

 

蔡邦银指出,第二届美丽中国田园博览会和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广元庆丰收活动在我区召开,是展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成效的重要契机。各部门、涉及乡镇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主体意识、沟通意识、服从意识、落实意识,紧盯时间节点、倒排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倒排工期,确保在既定时间内完成各项扫尾工作。要做好微田园展示、农产品交易、硬件设施、健康跑等开幕式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各个环节高效无缝衔接。要做好蔬菜田园、高原水乡、田园花海、田园村庄、森林人家、休闲田园、蓝调小镇、田园梯田等现场参观点打造工作,确保现场参观顺利进行,充分展示全区发展成效。要做好道路交通、路面整治工作,进一步完善交通标志标线,增设安全防护措施,确保道路畅通、平整。要抓实抓好会场周边、道路沿线环境整治,以全新的形象迎接八方嘉宾和游客。要充分利用道路沿线现有资源,坚持既要美观又要节约的原则,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制定周密的安全预案,确保本次活动办出地方特色、彰显朝天魅力、取得圆满成功,切实拉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