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召开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农村组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0-09-15 浏览量:1372 来源: 旺苍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14日,旺苍县委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农村组工作推进会在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县级相关部门、有试点任务的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徐贵明来旺调研精神,通报了县委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农村组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相关县级部门和部分乡镇作了表态性发言。

会议指出,加强城乡基层治理工作是党中央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机组成部分和重要基础,纳入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盘子,作为党的建设制度改革的重中之重,县级有关部门和乡镇必须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抓好基层治理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全体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按照“清单制+责任制”要求,建立工作台账、明确完成时限,协同联动推进;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熟悉政策业务,严格按照各自职能职责,统筹安排各项工作,细化、优化工作任务,切实抓好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创新探索,重点围绕现代化试点示范工作,着力打造现场点位、建立体制机制,做到有阵地、有展示、有总结、有经验。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