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召开2020年全市烟叶收购会

日期: 2020-09-09 浏览量:1821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8日,市政府组织召开2020年全市烟叶收购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朱国勇主持会议,市烟草专卖局局长、经理、党组书记何成伟围绕“严纪律、强规范、提质量、促增收,推进广元烟叶高质量发展”发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政府副市长杨浩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杨浩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种烟收入是群众增收的重要来源,烟叶税收是增加财政收入的重要来源,烟叶产业是引领现代农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切实增强烟叶收购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落实省委“农业多贡献”工作要求,推进我市烟叶产业高质量发展;要精心安排布置,严格落实政策,以保总量、保质量、保烟农增收为重点,严格计划、严肃合同、严明纪律,务必确保在10月31日圆满完成全市烟叶收购任务;要聚焦产业升级,超前谋划部署,积极构建“以烟为主、多元产业协同互补”的发展模式,认真贯彻“一控、两减、三基本”绿色发展理念,切实稳住核心烟区、优质烟田、职业烟农,初步按照种植面积3.6万亩、收购烟叶9万担提前做好烟叶种植计划分解落实和烟用物资准备工作,认真落实明年烟叶生产各项任务。

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税务局、市气象局、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分管负责人,旺苍县、剑阁县、昭化区党委或政府分管领导,县区农业农村局主要和分管负责人,种烟乡镇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县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经理)、分管副经理、烟叶科长,烟叶收购点点长共计130余人参会。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