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顺利通过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能力验证

日期: 2020-09-07 浏览量:3150 来源: 剑阁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省农业农村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能力验证工作,剑阁县农产品检测站积极参加了种植业中农药残留检测、畜禽产品中兽药残留检测和种植业中重金属检测等所有考核项目。为进一步提高县级农产品检测水平,本次能力验证工作不仅增加考核样品数量,而且增加了考核干扰样品,考核难度加大,县检测站检测人员严格按照作业指导书对考核样品进行制备、提取和仪器分析等试验步骤,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相关考核。经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认定剑阁县农产品检测站通过此次能力验证考核所有项目。在今后的农产品检测工作中,剑阁县农产品检测站将以各级能力验证工作为契机,努力提高检测技术水平,确保检测数据的准确性,为剑阁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提供有效的数据支撑。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