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农影公益助农直播行动--走进广元专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日期: 2020-08-31 浏览量:1709 来源: 市项目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2020年8月29日,由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广元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农影三农频道直播间、广元市农业农村局、广元广播电视台-广元手机台共同承办的“中国向上,直通产地——2020中国农影公益助农直播行动” 走进四川广元专场活动已圆满结束,取得了良好效果。直播期间,在腾讯视频、看点直播、三农频道及微店网络观看人数高达72.3万人,实现销售金额109.6万元。活动期间,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苍溪县岫云村党支部书记李君,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赵海伶,四川省家禽协会执行会长邹平和主播等对我市苍溪红心猕猴桃、米仓山茶、剑门关土鸡、青川黑木耳、朝天核桃等51个优质农产品进行了大力的宣传推介,苍溪红心猕猴桃、昭化泡椒笋尖、旺苍枣林皮蛋、青川竹荪被一抢而空,其中,苍溪红心猕猴桃一单实现销售金额8万元,昭化泡椒笋尖单品实现销售金额4.8万元;同期市内14家电商农产品销售额增加30%以上,销售额增长97余万元。此次活动,有力的宣传了我市“广元七绝”区域公用品牌,进一步提升了广元优质农产品知名度与美誉度,助力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推动我市乡村振兴建设。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