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扫黑办到我局调研扫黑除恶治乱长效机制建设工作

日期: 2020-08-28 浏览量:2048 来源: 局法规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8月27日,市委政法委专委、市扫黑办主任司全才一行我局调研农业农村领域扫黑除恶治乱长效机制建设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仔贵以及相关科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李仔贵专题汇报了我局扫黑除恶治乱长效机制建设情况。相关科站负责人就行业发展以及乱象治理长效机制建立情况进行了说明。调研组具体指导了我局扫黑除恶治乱长效机制建设工作。

司全才对我局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连续获得省、市扫黑办的表彰给予赞赏,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梳理完善扫黑除恶治乱的长效机制,在对行业管理制度进一步完善的基础上,结合乱点乱象治理,形成扫黑除恶治乱广元农业领域机制。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向省级主管部门工作汇报,抓好当前“六清”工作各项任务落实。三是要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宣传,特色鲜明地宣传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二十二条措施、动物检疫十条措施、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工作专班协同等机制建立前后取得的成效与变化。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