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饲料兽药和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技术培训会议成功召开

日期: 2020-08-05 浏览量:1387 来源: 局饲料兽药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31日,全市饲料兽药和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技术培训会议成功召开,各县区农业农村局饲料兽药管理工作的分管领导、业务部门负责人局机关支部相关党员干部以及全市17家饲料兽药生产企业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全市饲料兽药和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工作;总结安排了下一阶段饲料兽药监管和畜产品质量安全兽药残留监测工作等工作任务;同时对饲料兽药行业监督检查和兽用抗菌药使用监管工作进行了业务技术培训。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志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各县区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强化新冠肺炎疫情和饲料兽药行业安全生产,认真开展饲料兽药生产经营和养殖企业的监管,规范饲料兽药生产经营行为,加大饲料兽药和畜产品安全监测力度,确保我市“瘦肉精”零检出,饲料兽药和畜产品安全零事故。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