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心、一股劲、一盘棋迎接国家普查

日期: 2020-07-16 浏览量:1346 来源: 市农科院 分享:
【字体: 打印

在脱贫攻坚“国考”前夕,市农业农村局驻三川工作队召开了脱贫攻坚普查培训会。会上市农科院驻村干部代海林同志结合帮扶村实际情况作了相关迎检技术培训。罗仁革院长强调,帮扶干部要以一条心、一股劲、一盘棋的精神,在国家普查前重点做好四项工作:一是人要沉下去。把脱贫攻坚国家普查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帮扶责任人近期必须深入农户。二是工作要细致。反复核对信息,继续宣讲政策,培训明白人,美化环境卫生,化解矛盾纠纷。三是问题要整改。已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不清楚的问题要问清楚,主动协调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四是信息要共享。团结协作,互通有无,互帮互助,以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全力迎接国家普查。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