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农业农村局念好“三字经”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日期: 2020-07-14 浏览量:1966 来源: 青川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早”警示。利用发生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认真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及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典型案例通报,积极开展自查自纠,规范自己的行为。

(2)“常”提醒。对一些可能发生的苗头性问题及时提醒,有针对性的进行约谈,党组书记约谈班子成员,班子成员约谈股室负责人、股室负责人约谈职工,实现了约谈全覆盖、达到层层提醒的目的。

(3)“严”监管。组织行政监察室和计划财务股对工作作风、涉农项目和高危风险岗位加强督查和监管,对项目进度、项目质量进行随机抽查,对工作纪律涣散、履职不到位的工作人员、项目进展缓慢的股室进行专题谈话。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