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茶叶走俏四川第九届国际茶博会

日期: 2020-07-06 浏览量:2276 来源: 青川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四川省第九届国际茶业博览会自7月2日在成都开幕以来,青川茶叶参展企业以悠久的茶文化、优良的品质、齐全的种类和亲民的价格惊艳亮相。省委常委、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曲木史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铭辉,省政协副主席、精制川茶联系指导省领导祝春秀,广元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浩先后到青川展馆巡视,品尝茶叶,对青川茶叶的品质赞赏有加,称赞“青川白茶口感好,老鹰茶香”。

 


 

 

青川茶叶以色亮、高香、味醇、形美的优良品质,深受广大成都市民和外地茶商青睐,前来品茶、买茶和洽谈业务的在各个展位前人头攒动,场面火爆。截至7月5日下午,白龙茶叶有限公司的红茶、青川县茶坝老鹰茶专业合作社的老鹰茶等销售一空,产品供不应求,现场销售额突破50万元,同时,5家参展茶企达成线上交易订单40多笔。在本届茶博会上,青川县荣获“优秀组织奖”,青川县白龙茶叶有限公司获得“四川省精制川茶自动化清洁化加工示范企业”。通过参加本届茶博会,青川茶产品的市场知名度进一步提高,对青川茶业高质量发展、开放发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