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领导到市农科院调研人才工作

日期: 2020-06-30 浏览量:1697 来源: 市农科院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29日,广元市人社局刘学副局长在市农业农村局及市农科院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市农科院白水镇粮油科研育种基地,看望了顶烈日在田间工作的一线农业科研人员。随后,在市农科院召开了农业科研人才工作座谈会,罗仁革院长介绍了市农科院基本情况、取得的科研工作成绩和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汇报了我院人才引、育、用及管理中的主要问题。刘副局长肯定了市农科院在扶贫帮村、人才培养、科研成果方面的成绩及农业科研人员不惧艰辛、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良好科研工作作风,并强调:一要继续支持市农科院引进高层次农业科研人才;二要用好政策,解决干事创业科研人才的聘用问题,激发科研人员干事的热情;三要加大柔性人才引进力度;四要学习借鉴外地同行人才培养管理的经验,留住人才用好人才,发挥科研和人才的引领作用。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