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召开现代农业园区改造提升推进会

日期: 2020-06-30 浏览量:3514 来源: 局规园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29,广元市现代农业园区改造提升推进会召开。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剑阁抄手园区和利州龙潭园区,当天下午召开现代农业园区改造提升推进会。

会议由广元市委副书记冯磊主持。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浩通报全市现代农业园区改造提升情况,安排下一步工作。

会上,市长邹自景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园区改造提升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园区建设存在的问题,并结合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园区改造提升工作,二是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三是要做强园区产业,四是要强化督查、考核。

剑阁县、利州区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苍溪县岳东镇、旺苍县高阳镇、青川县三锅镇、昭化区王家镇、朝天区李家镇作了表态发言。

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县(区)长、农业农村局局长、林业局局长、园区办主任、部分园区所在重点乡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