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所完成高山蔬菜协同项目试验移栽

日期: 2020-06-28 浏览量:1319 来源: 市农科院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 蔬菜所科技人员前往朝天区李家、两河口、和曾家等乡镇,开展省院科技协同项目—广元高山蔬菜移栽工作。  

该项目是以“业主主体、专家指导、环节把控、项目支撑、示范引领、辐射农户”的实施方式,根据今年项目的实施内容及朝天区蔬菜种植布局规律和海拔代表性,确定了曾家镇大竹村、两河口镇老林村、李家镇水观村为今年试验基地,旨在开展高山蔬菜主栽品种辣椒、甘蓝新品种的育苗及新品种筛选试验,增强技术培训和示范推广力度。

参试品种共30个,其中甘蓝、泡椒、线椒各10个,设置厢土育苗和穴盘育苗2个处理。同时,在三个移栽现场开展了以科学施肥和田间管理为主的业务培训会,参会人员包括企业和专合社业主、种植大户和部分村民80余人次。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