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对标建设推进园区上档升级

日期: 2020-06-28 浏览量:884 来源: 局规园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一是按照“三园”建设标准改造提升。建设的园区要按照“三园”建设的标准实施,确保“三园”建设按标准、不走样,真正把现代农业园区发展成为特色产业高效区、“一村一品”村特色产业示范园发展成为村集体经济“一村一品”的承载区和上连现代农业园区、下连户办家庭特色产业园的桥梁,户办家庭特色产业园成为农民增收的直接载体。二是按照省星级、市等级现代农业园区标准建设。省星级园区建设的七项标准和市等级园区建设的八项标准是全市高水平推进新一轮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在发展理念、方式、模式、重点上的大突破,要务必坚持,并比照建设标准不折不扣逐项落实。三是按照省星级考核标准、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标准进行改造提升。全省每年建成7个市级现代农业园区的同时,要创建2个省星级现代农业园区,争取在23年内,朝天曾家山蔬菜产业园、旺苍黄茶产业园、剑阁粮油产业园再创建1个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