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06-28 浏览量:2107 来源: 朝天区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24日下午,朝天区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忆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省委、市委、区委领导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和市委、区委关于脱贫攻坚相关文件精神,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尊崇党章作为最根本、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坚持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按党章要求规规矩矩办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将政治品格深植骨髓、融入血液。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把党建工作与农业农村发展有机结合。重点抓实抓好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农业产业发展、农业项目、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农业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要在更新观念上见实效,在转变作风上见实效,在服务群众上见实效,在促进现代农业发展上见实效。

大家一致认为,开展此次活动,是一次思想的洗礼,是一次心灵的净化。切实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提升了党员的先锋意识,升华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要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工作,不忘入党时的初心,继续砥砺前行,在新时代展现朝天农业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全区农业农村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