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开展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与农业经营体系培训

日期: 2020-06-22 浏览量:995 来源: 昭化区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20日,由广元市昭化区委组织部牵头、昭化区农业农村局主办、四川农业大学承办的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与农业经营体系培训班圆满结业。来自全区80余名学员顺利完成培训课程,并获得结业证书。

培训特邀请傅新红、李建强、谭静等教授解读了“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四川省委一号文件”、进行了“大力发展农村新型集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四川现代农业“10+3”产业体系建设”、“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新型经营主体的机遇与挑战”等专题讲授。并还组织学员到成都市郫都区战旗村、大邑县新福村等农业企业基地实训参观、交流、学习,为学员们提供了一个更为直观、生动的学习平台。

通过培训,学员们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同时还结识了一批志同道合的良师益友,并表示将把学到的知识带到产业中去,为昭化区农业产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