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中蜂、稻渔产业技术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日期: 2020-06-22 浏览量:890 来源: 昭化区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20日,由广元市昭化区委组织部牵头、昭化区农业农村局主办、四川农业大学承办的中蜂、稻渔产业技术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来自全区50余名学员顺利完成培训课程,并获得结业证书。

培训采用“理论教学+实地考察”的形式开展,重点围绕“中蜂生物学习性与蜂产品生产技术”、“稻渔综合种养的现状与未来发展思路”、“稻田生态种养技术体系及其应用前景”、“现代农业产业融合发展模式与路径设计案例分享”等专题授课,组织学员到健生堂蜂产品加工基地、四川中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基地实训参观、交流、学习。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学员们学到了前沿的理论知识,加深了对相关产业的认识,并表示将把学习成果和经验带到昭化的产业发展中去,为昭化区的中蜂稻渔产业增添新的活力,为昭化区的农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