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开展蚕桑产业人才培训为蚕农“加油充电”

日期: 2020-06-19 浏览量:952 来源: 局经作站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15日-17日, 广元市朝天区蚕桑和中药材产业发展中心举办了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蚕桑产业专技人才培训会,朝天区蚕桑规模种养大户(业主)、行业技术人员等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采取现场参观、集中授课、经验交流等方式,组织学员们赴广安市武胜县蚕桑产业园、安泰集团缫丝企业实地参观,学习了武胜县标准化桑园建设、专家大院建设、桑园规模化管理与经营、小蚕共育、省力化养蚕、自动化上簇及蚕茧质量提升技术。并邀请行业专家现场讲解、集中授课,会上还安排了参训学员根据现场参观学习情况,结合自身生产发展进行了讨论交流。

培训受到了朝天区蚕桑种养专技人员的极大欢迎。参训学员聆听专心、学习用心、交流开心,达到了开阔眼界、转变思想、提升技能的理想效果,为朝天区蚕桑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打造了一支强有力的科技服务队伍。(朝天区蚕桑和中药材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