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优质农产品在“广元造”产销对接会上大放异彩

日期: 2020-06-19 浏览量:3384 来源: 局项目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17-18日,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市内多家农民专业合作社参加了在广元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20年“广元造”食品饮料农产品产销对接会。苍溪白肉枇杷、利州关山栀子茶、昭化剑门关土鸡及土鸡蛋、朝天金耳等产品通过开展现场品评、熬制鸡汤、制作金耳浓汤活动在会上得到了充分展示,并受到与会嘉宾及市民的高度认可。

广元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浩,市政协副主席赖翠兰在巡馆时品尝推介了苍溪白肉枇杷、剑门关土鸡等优质农产品,助推企业更好发展,并对企业提出殷切希望。

苍溪县黄猫乡白肉枇杷专业合作社、广元市野森哒种植专业合作社参加了大会期间举办的腾讯看点直播-遇见“广元造”,与直播间观众进行了深入有趣的互动交流,通过直播带货形式,有力的宣传了广元优质特色农产品,进一步提升了“广元七绝”品牌知名度。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局长何开莉、副局长蒲友松参加大会开幕式及巡馆活动。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