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科院专家来广元指导工作

日期: 2020-06-08 浏览量:1460 来源: 市农科院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7日,中国农科院郑州果树研究所葡萄专家、副所长刘崇怀研究员、高登涛副研究员、马凌珂助理研究员一行,在市农科院院长罗仁革、副院长王庆松等陪同下,先后到剑阁县汉阳镇三分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广元农科院产学研基地”进行现场指导。

刘崇怀副所长一行考察了产学研基地广元市华虹绿化有限责任公司葡萄园克伦生、阳光玫瑰、巨玫瑰和蓝宝石等品种田间长势及挂果情况,对基地避雨设施栽培及葡萄 “V”型架培养给予了肯定,并对克伦生等长势旺品种的夏季控梢及修剪技术进行了现场技术培训。同时对葡萄品种选择、病害药剂选择和树形修剪等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一是根据不同品种特性对药剂或除草剂的敏感性,选择适合的农药。二是改进修剪方式、科学留芽、调整架型高度,有利于农事操作。三是因地制宜,选择主推主导品种,促进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