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云峰工作队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清零行动暨迎国省普查工作会

日期: 2020-06-05 浏览量:870 来源: 局法规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5日,局驻云峰工作队组织帮扶干部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清零行动暨迎接国省普查工作会。局四级调研员、驻云峰工作队队长苟建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云峰镇脱贫攻坚问题清零行动暨迎接国省普查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脱贫攻坚“百日攻坚战”总复习第二轮大排查存在的问题,安排和培训了迎接国省脱贫攻坚全面普查及帮扶相关工作。

苟建科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明晰思路补齐短板。对全县第二轮普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同时再认真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特别要注重稳定增收和“一超六有”全面达标。三要扎实开展帮扶工作,引导并协助群众扎实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房前屋后清杂去乱,室内保持整洁卫生,全面消除“视觉贫困”“精神贫困”。进一步加强扶贫政策宣传和群众教育引导等工作。四要压实责任严明纪律,帮扶干部务必认真自查整改,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报告第一书记并协助解决。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等相关纪律要求,一律严禁饮酒,维护好农业干部良好形象。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